lipin家客廳.jpg 

圖片摘自lipin的blog

 

中午上完輔導課,便與lipin回他的新家參觀。

lipin買屋與裝潢的時間與我差不多,

真慶幸時間點如此接近,

因為..........這樣就有好朋友可以常常跟我討論裝潢布置的細節啦^^

 

與我不同的是,lipin的統包師傅可以說就是他爸爸,

多才多藝的老爸自己發包工程,一些小工程甚至都可以自己處理,

所以,錢都花在刀口,一些材料的取得也都比別人便宜,

今天去看了一下,覺得真是物超所值呀!

家裡沒有華而不實的裝潢,取而代之的是溫馨與舒適。

真希望我也有這樣一個精通裝潢的老爸^^ (不過我親愛的爹地也有其他令女兒感到驕傲的專長啦)

 

我最愛lipin的廚房與沙發,

廚房有超強的收納功能,還有林內的三機,這應該是每個愛作菜的女生所鍾情的吧!

皇齊柚木的三人功能椅也舒服到爆了,

還可以把座椅躺平看電影耶~比電影院舒服幾萬倍。

 

下午,我就在lipin家欣賞了一部電影,

稱職的女主人還準備了好吃爆米花和親手泡的茶,

好悠閒的午後。

 

最後,熱情的 lipin還把整桶好好吃的爆米花給我帶了回來,

嗚....我的減肥計畫.........

只好再努力去健身房啦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y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