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樹林擺設.jpg  

5/29(日)和Tony以前建中的好友們聚餐,

大夥兒都攜家帶眷,所以找了個適合溜小孩的花園餐廳---龍潭烏樹林

烏樹林餐點.jpg   

 

這票建中的好友們,都是愛家、疼老婆、照顧小孩的好爸爸,

所以他們聊起爸爸經一點兒也不輸給女人,

席間看到每個爸爸都好忙,

一下子A去泡奶、抱小孩去換尿布,一會兒B帶小孩去花園、草地玩耍。

他們分享哪一家玩具批發便宜,也一同研究成長型汽座然後帶孩子跑去內湖翔盛的展場試坐,

他們願意每天接送小孩,

而每天照顧小孩、做家事的時間並不亞於老婆,

這些新世代的好男人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中認真工作,並努力的經營自己的家庭,

我覺得,Tony有這些朋友真好,

近朱者赤,

難怪我們家老爺也是人人稱讚的好老公。

烏樹林環境.jpg  

這家餐廳位於龍潭,位置有點偏僻,靠著汽車導航才到得了,

可是假日的人潮眾多,出乎我意料之外。

由於這群朋友是臨時起意要聚餐,所以我也來不及上網查餐廳評價,

回家後才發現這是一家頗受好評的花園餐廳。

烏樹林用餐.jpg  

 

只是帶著小孩出門用餐,餐點品質通常已不是父母關注的焦點,

餐廳有沒有適合孩子的活動空間、乾不乾淨?能不能讓大人們專心的聊天?已經成了大家選擇餐廳的標準。

 

烏樹林花園餐廳一套餐的價位大約580~800,

餐點就是一般西餐會有的前菜、麵包、湯、主餐、飲料、甜點。

我們這天點了兩種不同口味的燉飯,都還挺不錯,

一些Ethan能吃的像是麵包、番茄濃湯、燉飯、奶酪我都讓他吃了幾口,

一方面讓他與我們同樂,

一方面我也想在這年紀試著讓他吃些大人的食物,希望以後出門我們可以方便一點,不要再帶著副食品了。

 

烏樹林草地玩耍.jpg  ,

 

烏樹林花園餐廳,前有漂亮花園,後有大片草皮,

Ethan看到草地樂歪了,

在這裡橫衝直撞,玩得好開心,

雖然他走路仍是跌跌撞撞,

可是他具備了耐摔的特質,

跌十次爬起來十次,每次都笑嘻嘻的繼續嘗試錯誤。

Ethan.jpg  

1Y2M 的Ethan 已經讓我感覺他不再是個嬰兒,

他很明顯是個幼兒了,

會走會跳,會聽懂一些話並正確做出指令,

會講的語詞變多了,雖然他可能並不知道語詞正確的意義。

餵食和睡覺都比以前讓爸媽方便許多,

跟大人一樣每日三餐,睡覺自己躺床上聽小海馬,五分鐘就睡著。

每天晚上八點送上床,Ethan就一覺到天亮六點半,

喝奶時間到了,會自己拉一塊抱枕躺到墊子上就定位,把手上的玩具都放下準備接奶瓶。

會疊積木,也熱衷於把積木一個一個收回去籃子裡。

聽到音樂會用點頭打節拍,

每天18:55 多拉a夢片尾曲開始唱第一句,

他就馬上放下他的玩具,然後爬到沙發上乖乖坐好看電視一分鐘,還跟著節奏點頭搖屁股。

一個人可以自得其樂玩很久,在保母家也會跟兩個哥哥打成一片,玩到不想回家。

Ethan & Tony.jpg  

Ethan是我和Tony的小天使,

這可能是他最可愛的年紀,我們都好珍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y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