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7769
今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張圖片,不覺莞爾一笑,
因為這根本就是我們小夫妻的生活寫照,
所以我決定把它偷回來保存  *^_^*
 
考研究所那年,對心理學研究得比較深入,
那時候我就常常想,小時候我一定是缺乏父母照顧,
他們工作太忙,而且我還有一個大我一歲的哥哥、一個小我一歲的弟弟,
導致長大後的我其實很缺乏安全感。
 
老公說我很像小狗狗,
因為全天下的狗幾乎都一樣,
只要有人輕輕的撫摸牠的背,
牠就會很開心的搖尾巴,甚至舒服的趴下來讓你繼續摸。
 
我就是這樣,
所以我每天一定要找機會鑽到老公懷裡,
然後懂我的他就曉得應該要拍背了。
 
我想,我的嬰兒時期可能很少被抱抱、拍拍吧。
幸好年紀一大把了還有人彌補回來 ^^
 
結婚數一數已經過了半年,
越來越習慣自己的身份是別人的老婆,
除了上班的距離遠了點,結婚還真是一件不錯的事,
我常常跟Tony說他是120分的老公,
滿分是100,因為他太好了所以加了20分。
 
從婚前到婚後他還是一貫的寵我。
我並沒有因為結婚而變精明一點,
不過Tony有因為結婚而更勤勞了一點,
以前他只要照料自己的生活,
現在他還要照顧一個總是搞破壞的笨老婆。
更慘的是,笨老婆愛撒嬌又愛耍賴,
他只能很認份的像圖片中那隻辛苦的「熊」(?)照顧我啦.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y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