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結婚紀念日還有一個半月,

老公下班回家神秘兮兮的說,他準備了一份送我的結婚週年慶禮物。

「是鑽石嗎?」我興奮的問。

電視上不都這樣演嗎?女人愛的就是鑽石、鮮花、名牌包,我當然會做這種合理的期待。

老公冷冷的說:「你已經有一顆了,幹嘛還要另一顆?」

那、、、那送我什麼?

老公堅持保密到結婚紀念日那天,他只說了他去網路上訂的,不會這麼快送來。

聽到是去網路上訂,我的心就冷了一半...

我的結婚週年禮物,居然只在電腦前按幾個鍵就搞定.....

 

就在隔天、、、

警衛室通知我們去領一個包裹,

兩人一臉狐疑的就去領了,結果扛回來了一個大箱子,沒人知道裡面賣什麼膏藥。

 

該不會昨天下午下訂的----我的結婚週年禮物   今天就到貨了吧^^  哈哈

好有效率的賣家,老公想要保密是不可能了。

 

我開心的拆著禮物,結果.....

我的禮物是....

一個機器人!

專門掃地的機器人!!!

 

這、、、這是送我的禮物嗎?

分明是老公送自己的,

因為家裡常常滿地都是我的頭髮,

平常他看不下去就自己掃,掃煩了,所以現在就買一台機器人幫他掃。

老公真是聰明啊!好個實用的禮物。

 

今天我們開始讓機器人在家裡學習認路,

看他搖搖晃晃的在地板跑來跑去,很可愛說....

P1010921

還有一個機器人縮小版遙控器,可以一手掌握:

P1010923

他很聰明,掃完地或者沒電了,就會回他的家充電,

他的家被我們安頓在餐桌下,

這是他正在回家中的樣子:

P1010928

他的家:

P1010919 

回家了:

P1010930

這台機器人最棒的是,我們可以安排他的行程,每天叫他固定時間出來掃地,

趁我們去上班,他就可以把家裡清掃乾淨。

 

感謝老公,以後我就可以更肆無忌憚的掉頭髮了。

下次,等我老公洗碗洗煩了,

他就會買洗碗機,然後說是送我的......

不知道該說他是疼老婆,還是聰明奸詐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p.s 我們夫婦都說家事要分工的,我煮飯,他就要洗碗,我洗衣服,他就要曬衣服,

     有了可愛的機器人後.....

     我:「那從此以後,我掃地,你拖地......」 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y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