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出來當老師的那一年,我幸運的考上音樂科任缺,

一個禮拜的課很多,有22堂,橫跨三個年級,共有11 個班。

 

現在回想起來,當音樂老師真的很涼,

每天早上九點半上班,最晚下午兩點五十下班,

沒有成績壓力、沒有功課要改、沒有煩人的家長,

什麼通通都沒有,連開個晨會,上面大頭報告的事項都跟我一概無關。

午餐可以悠閒自在的和同事在辦公室吹著冷氣吃,太早下班還要煩惱去哪裡逛逛。

 

不過,當時的我,每個禮拜總會有兩三天不想起床去上班,

理由很簡單,我不想上某幾個班的課。一想到那些小魔鬼,我頭就痛了起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y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