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30116.JPG 

7/10(六),我約了搬家公司,要從我的三米六小窩搬回土城的房子。

為了讓寶寶有比較大的生活空間,我勢必得回去過早睡早起的通勤生活。

土城的家有三房兩廳,而且有個大中庭可以讓孩子騎腳踏車玩耍,

所以,小套房掰掰。

要把一手規劃的房子交給租客,我的心情很複雜,失落感很重,

但也很高興,許多人喜愛我的房子,讓我的房屋出租計畫十分順利。

 

這次搬家,我找了崔媽媽推薦的「萬事興搬家公司」,

這是我第二次找上它了,

第一次是結婚前,我把單身套房的家當搬到Tony土城的房子,

第二次是這次,我又要搬回土城的房子。

事隔三年,萬事興搬家公司的服務依舊良好,也沒有漲價,

一台1.75噸的小貨車,台北市到土城,一個搬家工人,收費1800元。

我和Tony的家當很驚人,我們一度懷疑一台小貨車裝不完所有東西,

搬家工人不僅細心的用毛毯保護電器,床墊也有保護套包裝,

他還努力的將我們的家當排列整理,以全部放進小貨車。

我跟Tony說,這1800元好難賺,相較之下,我們的工作真的幸福多了。

 

也幸好找了搬家公司,解決搬家這大麻煩,

因為,搬回家後,我們又花了整整兩天把東西歸位、把家裡打掃乾淨,

要是連搬家都自己來,我們一定累攤了。

 

這次搬家,我總算是體會到台北人居住的困境,

從小都住透天大房子的我,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「家裡東西多到無處擺」,

而這次,我卻得面對「不丟點東西就無法收納」的麻煩,

所以我跟Tony努力的把所有的書櫃、衣櫃、餐櫃都清了一遍,

試圖丟掉所有舊的、爛的、用不到的東西。

在這過程,我丟得很心疼,卻也如釋重負,

我想,繼續當可憐的台北人,我就得繼續面對「倉儲」的壓力了。

我和Tony的共識是---以後丟東西要斬釘截鐵、當機立斷,

不要想東想西,讓捨不得的情緒造成未來更大的麻煩。

 

搬完家,布置好寶寶空間,我要開始當暑假全職媽咪了^^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y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