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01.jpg

轉瞬間,寶寶滿三個月了,

不做點紀錄,我們很快就會忘記他成長的過程。

 

前陣子Tony買了隻電剪,幫他理了大光頭,

光頭寶寶洗頭很簡單,隨便抹兩下就乾淨了。

我們家哆啦拉超幸福,

從出生以來,指甲是爸拔幫忙剪,以後連頭髮都是爸拔剪。

有個勤勞體貼的爸真讚,媽咪只要在旁邊搖旗吶喊「老公好棒」。

Img_0004.jpg

寶寶兩個多月時便很愛吃手,

現在他已經可以兩手交握,在胸前把玩,

還會張大嘴巴,試圖把拳頭整個塞進去。

他不愛固齒器,拳頭卻吃得津津有味。

 

半個多月前他開始流口水,甚至流得整片衣服都濕了,

我心裡疑惑:「不是到了吃副食品的年紀才應該流口水嗎?」

流口水是代表腸胃功能已經慢慢建立,可以開始吃別的東西了。

後來發現寶寶右下角的牙齦已經冒出小白點,

原來是長牙了呀!

會不會是因為我孕期吃太多鈣片了呢?

以前的人說「七坐八爬九長牙」,

七個月會坐,八個月會爬,到了九個月才長牙齒,

我們家寶貝兒子才三個月說....

太早長牙也不是什麼好事,因為這代表我們得更注意他的口腔清潔了。

 

Img_0006.jpg

最近天氣很熱,娘家的媽不愛吹冷氣,所以寶寶也沒得吹,

寶寶臉上的痘痘越來越嚴重了說....

有部分寶寶有新生兒痘,

那據說是在代謝母體的賀爾蒙,

真希望過段時間,就能看到寶寶白白嫩嫩的皮膚。

 

Img_0023.jpg

 

回去看他的週末兩天,

寶寶都可以在晚上十點前睡著,到隔天早上七點半左右才會醒來。

醒來的他都乖乖的在嬰兒床裡玩耍,揮揮手、踢踢腳,一早起來做運動,

直到我們接近他的床邊,他就會衝著我們笑得好開心,

笑得當媽的我心都快融化了。

Img_0028.jpg 

暑假到了,我的全職媽咪生活即將展開。

這次不同於產假期間,

對於可以與寶寶生活在一起,我充滿了期待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y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