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不知道做什麼好夢?睡著了也笑成這樣......)

寶寶滿月,我們帶他回土城的家,正式開始一家三口的生活。白天沒有人幫我帶小孩,也沒有媽媽煮飯給我吃,家裡就只剩下我跟那個只會哭的孩子。

 

然而,我的產後憂鬱回到這兒竟不藥而癒,或許,我那莫名的低落其實稱為「分離焦慮」,好友小鴨說得沒錯,我很黏Tony,早點回台北給老公照顧對我來說才是上上策。

 

很感謝家人的陪伴,坐月子這一個月,我是焦慮的但也是幸福的,爸爸、媽媽、哥哥、嫂嫂、弟弟,每個人都為我忙進忙出,連兩歲的小姪女晴晴也那麼貼心,常上樓來關心寶寶,唱歌給他聽。

 

也謝謝一些好友,不遠千里來家裡看我,我覺得我真是個幸運的人,這輩子交的朋友不多,但都很知己。懷個孕生小孩得到的關心、祝福,超越了平時我給大家的,這些點點滴滴我都感謝在心頭,也期許自己像你們一樣,當個讓人感到溫暖的朋友。

 

更謝謝孩子的爸,從我回台北,他就忙個不停,每天為我備好三餐才能放心的上班,下班則包辦了大部分家事。他常說家裡有兩個寶寶,老婆是大寶寶,只會哭的那個是小寶寶,而兩個寶寶都那麼需要他照顧。

 

最近看了網路上流傳日本超感人的「三行情書」(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TBes-bhutw),

我最喜歡這一則:

 

想把和你長得很像的兒子

培養出你一樣的性格

這樣又會多一個人和我一樣幸運

 

我希望我們的孩子,像爸爸一樣體貼、細心,

是個令人信賴、可以依靠的男人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y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