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30037.JPG 

產前唯一一家彌月蛋糕試吃,我選擇了聖保羅烘焙花園。

因為它們家的招牌--- 「重芋泥蛋糕」聽說很好吃,

我又特別偏愛芋泥,

所以就不顧體重可能暴增的風險,打電話去預約囉!

 

聖保羅烘焙花園位於捷運大安站出口附近,

產檢後,我們開車過去拿試吃品,

店家超慷慨,我拿到沈甸甸的一盒保力龍裝蛋糕,

裡面是這樣:

P1030035.JPG 

內容物有:一整條重芋泥蛋糕(實品)、蜂蜜蛋糕、黑森林蛋糕、香草核桃蛋糕,以及草莓蛋糕。

從包裝就可以看出聖保羅的細心度,

因為蛋糕不僅用保力龍盒子裝,盒內還放了一個保冰袋,讓顧客拿回家後還能保持鮮度。

 

DSC_0002.JPG

這塊就是重芋泥蛋糕,

芋泥份量很多, 口感我喜歡,不會太甜。

 

DSC_0005.JPG 

黑森林蛋糕裡面夾了一層很像「葡萄乾」的東西,

吃起來酸酸甜甜的。

 不過我們一直吃不出來這到底是葡萄乾還是啥果乾類的東西。

DSC_0006.JPG

草莓蛋糕是季節限定商品,

雖然沒有吃到草莓顆粒,只有草莓醬,不過這蛋糕還真蠻好吃的。

DSC_0008.JPG

香草核桃蛋糕,核桃給得很大方,

每一口都有滿滿的核桃,我很愛,

不過Tony本來就不愛核桃口感,所以這塊他不予置評。

 

整體而言,聖保羅的蛋糕都不會太甜,適合怕肥胖又愛吃甜食的我這種女生。

Tony覺得最好吃的是重芋泥蛋糕,草莓蛋糕也不錯,

我的意見相同,不過我也很喜歡核桃蛋糕裡面的「核桃」^^(乾脆買核桃回家吃就好)

 

產前試吃到今天結束,沒有很勤勞的孕婦只試吃了兩家油飯及一家蛋糕,

我想我月子中,一定是身陷母乳地獄,彌月禮就交給留在台北工作的老公去傷腦筋啦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y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