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30034.JPG 

寶寶38週,體重約2750g。

我的體重現在每週增加200公克,都胖在寶寶身上。

總體重比孕前多了10.5公斤,看數字好像控制得不錯,

不過看著自己臃腫的象腿和肥肥的臉,可以想像產後減重的艱辛。

 

懷孕中期體重增加迅速,一度以為自己會把寶寶養成胖小子,

現在看數字倒是有點擔心寶寶太小,

不過醫生說很標準,還說有正負 10%誤差值,

根據我的肚子大小推斷,醫生說我的2750g應該是會往上加 10%,寶寶大約有3000g。

(生產完再來看醫生是不是神機妙算)

還說要多運動,趕快生一生比較好,因為寶寶越小越好生。

 

我也很想多運動, 可是現在肚子這麼大,行動遲緩就算了,

走沒幾步路就覺得腰好酸、背好痛、肚子好沈重呀!

37週開始出現一些假性陣痛,下腹有mc要來的感覺,悶悶酸酸的,

坐著的時候,肚子和大腿卡在一起,寶寶都會狂踢,或許他的大頭被我的象腿夾到了吧?^^

最不舒服的就是半夜,頻尿 + 宮縮腹痛  +  肚子餓  =  一個晚上醒來六七次

所以幸好,我已經請產前假在家待產一陣子了,

每天早上送Tony出門上班,就開始我的補眠時間。

 

越來越難睡的跡象,也讓我的神經緊繃,

感覺寶寶已經待得不耐煩,想出來看看這世界了。

於是,昨天我趕快整理了一下待產包,

用紅色小旅行箱裝待產用品,隨時準備拉著去醫院。

 

待產的心情是既緊張又期待,

待產的生活老實說也有點無聊,很「想」出門又不太「能」、不太「敢」出門。

可是,請假在家,賺到了心情上的穩定與平靜,

沒有繁瑣的工作和吵鬧的學生,希望生出來的寶寶是個情緒安定的孩子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y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