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例行性的33週產檢,

現在的產檢對我來說有一種莫名的壓力,

很怕站上去體重計,發現這一次體重破表,回家又得好好控制飲食。

 

所以,雖然我想念「珍珠奶茶」好一段時間了,一直不敢去買,

每次都跟Tony哭夭說我好想好想喝珍奶,他也很心軟的想去買一杯給我,

可最後採煞車的總是我,

我的意志力真是堅強^^

 

下午產檢,意外的被護理站的護士誇獎,說我體重控制得很好,

今天的護士是天使嗎?好仁慈哦!

我看了一下媽媽手冊紀錄,好像也沒多好啊?

我比14天前多了0.8公斤,比懷孕前多了8.9公斤,

寶寶從1780克,增加到2120克,兩週增加340克。

(好像增加得有點多哦?醫生說夠大了,寶寶沒有輸給別人,不要狂吃嘿!)

 

黃醫師人真的很nice,

上次只跟他提了一下我的脊椎問題,他今天便主動關心我的椎間盤突出,

還追問當年骨科醫師如何訴說我的症狀,跟我討論是否能自然產。

診間還有好幾位媽咪,每個好像都跟醫師很熟,聊得很開心,

黃醫師像病人專屬的家庭醫師一樣,

他下午有88個患者耶,不知道在每個病人花那麼多時間的醫師要看到幾點?

從診間出來的我,真的有一種「值回票價」的感覺,

婦幼的掛號費才50元, 服務品質卻比馬偕好很多。

 

為了獎勵自己體重控制良好,回程時我毅然決然買了一杯久違的珍奶,

呼嚕呼嚕喝下肚真是暢快極了!

不過這也代表我這幾天要多散步一下了~~

繼續控制飲食到生產:)

 

我肯定肚子裡的那隻是嗜吃甜食的小胖虎,

我要努力不讓他變巨嬰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y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