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100129-075800-01.jpg 

 

放長假,我最喜歡一大早起床準備早餐。

或許是為了彌補工作日不能悠閒吃早餐的遺憾,

我喜歡清早,家裡就瀰漫著食物的香氣。

 

烤火腿蛋土司、拼個新鮮草莓搭蘋果三明治,或煎個火腿肉鬆蛋餅,

切個水果、泡個熱可可牛奶,

把它們放上拖盤送上餐桌,就是一天活力的開始。

 

偶爾,Tony沒時間在家裡吃早餐,

我會幫他準備個早餐提袋,老婆的愛心通通裝在裡面帶到公司去。

以後寶貝出生,不知道還有沒有精力這樣照顧老公,趁著他還在肚裡,好好疼疼老公的胃。

 

我很愛老師工作,因為它讓我每年有機會喘息幾個月做我自己。

即使只是宅在家裡頭,做幾道菜、讀幾本書、聽聽音樂、上上網,我都覺得幸福極了。

 

今年寒假,我們沒有規劃任何旅行,因為挺著大肚子還真是玩不起來。

很羨慕朋友們一到假期就飛到世界各國,

我捧著肚子告訴寶寶:「以後,我們全家再一起去玩吧!」

今年的寒暑假,我和Tony都只能忍著不踏出國門的慾望。

 

放假一週了,最近我強迫自己每天下午要出門散步,

所以,即使肚子很沈重,我也會繫上拖腹帶,選一個好地點讓自己去走一走。

中山北路的婚紗街雖然飄著楓葉,很詩情畫意,可是我也走得很膩,

現在我會搭一段公車,找個地方逛街當散步,這樣有趣多了,不知不覺就走得比較遠、比較久。

 

很珍惜寶貝出生前我最後一個悠閒的長假。

即使每天一個人到處閒晃,我想我以後會懷念這樣的幸福時光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y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