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20772.JPG 

昨天下午,Tony請了假陪我去馬偕,這一次我們是來確認寶寶的心跳。

之前去柯滄明婦產科那邊確認肚子裡有胚胎時,

醫生說有五分之一的寶寶會驗不到心跳,沒有心跳就意味著我們該進行人工流產啦!

所以懷孕初期可不可以照到寶寶心跳是準媽咪最關心的哩!

 

好友 Joyce說,當她第一次從超音波看到並聽到寶寶心跳時,感動得差點掉眼淚,而最遺憾的是,當時老公不在診間,

所以Tony這次硬是要跟我到醫院去,他可不想留下任何遺憾。

P1020775.JPG 

這次我掛了徐大夫的診,他就是幫郭台銘的新婚妻接生的名醫,

由於他的病人太多了,所以看得很快速,如果寶寶一切正常,他就會說正常,並不會多說什麼。

所以,當機器發出「咻~咻~咻~」的怪聲,醫生說:「心跳正常。」時,我們都嚇到了,

啥?這是胎心音喔?醫生要放心跳聲也不提前通知一下,

害我都沒有一絲一毫「感動」的感覺,眼淚更不可能掉下來,

甚至覺得有點好笑,心跳聲不是應該「噗通~噗通~」的嗎?

 

醫生怕我沒聽清楚,又放了一次,

果然是「咻~咻~咻~」耶!

大概是因為寶寶的心跳通常一分鐘會超過 120下吧!快得很。

 

第一次拿到的超音波照片,約略可見寶寶是縮著頭、蜷曲著趴在我的子宮裡,還蠻像一隻小狗的。

會不會是因為媽媽我總是這樣縮在老公旁邊要人家拍拍,小寶貝就學起來啦?

真是個可愛的小孩啊~~在肚子裡就開始學撒嬌啦......

 

好吧!照到心跳我終於比較能接受肚子裡住的這是一個「生命」了,

之前一直不太能接受事實,只覺得懷孕好累、好想解脫。

現在就期待下次產檢,看看有沒有機會看到性別啦~

我想趕快知道我該買 Kitty還是Doraemon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y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