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終於到了要提final的時候,
一切都有點不真實。
 
最近突然有一種突然閒下來的感覺。
研究所的最後一堂課,已經在週二結束,
以後就不用辛辛苦苦趕去上課了;
小鬼的畢業成績也做完了,
最近好像只是陪他們等待畢業典禮到來。
到了明天中午,
final 口試就結束了,
雖然我相信論文還得改個一兩週,
不過,至少有一種,快要可以把論文丟掉的感覺....
 
兩年前碩班考試意外的考上兩個榜首,
得意忘形的以為未來可以考慮讀博班。
結果研究所讀了兩個月,
就發現這不是我要的生活。
 
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當平凡人,
學術路線不是我這種好逸惡勞的人該走的路。
 
我發誓,
畢業後,我要把家裡堆積如山的書和paper搬到完全看不見的地方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y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