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是個特別的日子,
因為今天是我大學時代很要好的同學結婚,
以前,我跟她「同居」了三年半,
大一時,他睡我對床,之後兩年半她都睡我隔壁床,
大四,她決定搬離宿舍的最後一晚,我半夜躺在床上偷偷的掉眼淚。
我知道那是因為我從小就很愛哭,
可是,她之於我似乎不只是一個室友,而是一個好姊妹。
 
今天一大早,我就拉著Tony載著一車東西去布置會場,
把新娘子精心準備的一些東西,盡量裝飾得典雅好看。
然後穿上她為我準備的伴娘服,站在大廳引頸企盼新娘的到來。
那種感覺很奇怪,很像自己的妹妹在出嫁,
有一點替她開心,卻也有一點莫名的感傷。
 
我相信他們會幸福的,
因為新郎可是我幫忙挑的呢!
六年前,新娘一時興起叫我去辦場聯誼玩一玩,
我便在椰林bbs貼了一篇文章,
那時候mail給我,要找三個實習女老師聯誼的信至少四十封,
而且什麼好條件的男生都有,像是醫生、律師、實習醫生、工程師.........
我丟了那幾十封信給今天的新娘挑,
她說太難選了,叫我自己決定就好。
結果........當我決定找了那組自稱在服國防役的男生聯誼後,
便馬上被她砲轟,
她說我誰不好選,選了一些在「當兵」的.....^&%$
 
可是我印象很深刻,
那天的聯誼,有個男生自從在餐廳坐定位後,便沒有把視線從我的好姊妹身上移開了,
後來,他們便交往至今。
 
那麼,算起來我應該是「媒人」吧?^^
 
我不知道此時此刻我到底在感傷什麼,
如果硬要釐清,
好像是在擔心好友結婚了,
以後不知道我們還有沒有那麼多時間與機會相聚。
 
叫我的Tony存多一點錢,讓我搬去住她對面的大樓好了。
這樣,還可以讓我回味以前住在隔壁床的日子。
 
希望他們今天的幸福甜蜜,能持續一輩子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y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