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決定要結婚了。就在今年十月。
從Tony求婚到我終於想婚,大概過了一年。
 
目前的進度是拍完婚紗、訂好餐廳、和Tony佈置好我們的未來小窩,
其它的事原本都在我的暑假計畫中,不過眼看著暑假即將結束,我卻一樣也沒開始動工。
 
前些天,我們的婚禮企劃Cindy和我們約了一個晚上見面,
她那天晚上的工作是要瞭解我和Tony的愛情故事,以便製作兩人的成長MV。
 
Cindy 問我們這兩三年來,對方有沒有做過什麼令人感動的事?
這個問題難不倒我,
我滔滔不絕講了一大串,
Tony雖然人呆呆的、很老實,
可是他真是個100分的好男友,總是把我當成手心上的寶在寵愛。
 
但沒想到這個問題卻難倒 Tony 了,
他想不起來這幾年我到底怎樣對他好  ^&&%%$$##
 
我當然不想承認自己是一個零分的女朋友啊,
所以我逼Tony要給我想出幾件令他感動的事。
Tony很為難的說:「那你幫我想。」
 
ㄟ.......糗的是,我竟然也想不出什麼東東。
 
我的腦中閃過這幾年相處的畫面,
每一幕都是他在照顧我,無論是我感冒、我開刀住院、
我看不懂原文paper向他求救、我趕論文壓力很大、
我吵著要去玩他就仔細安排規劃...
 
一直到最近準備結婚,
婚紗公司是他上網做功課,
每一次為了挑片、修片和門市小姐接洽都是他出面;
餐廳也是他一個人跑了很多地方看場地,最後讓我決定要哪一家;
喜餅是我選好要哪一款,他就去找門市、找代理商比價、訂購;
佈置、整修我們未來的家也都是他花了好幾個週末一手搞定...
 
那我在這中間都在幹嘛勒?
我只有專心的當一個小女孩,撒撒嬌 Tony 就「有求必應」。
Tony 覺得我笨笨的什麼都不會,所以他有責任照顧我這個小笨蛋,
什麼事情交給他,他都會完美解決的樣子。
 
所以,我看我是最懶惰,也是最幸福的新娘了。
謝謝Cindy讓我發現了這個事實。
 
更要謝謝 Tony,讓我可以這麼自在的作我自己,
有一個笨老婆,就會有一個能幹的老公 *^_^*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dy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